星期四, 三月 03, 2011

决心

我的决心已下。我要去买一个iPad 2。

价格是主要决定因素之一。我觉得最近会发布的各种Android的tablet,只要是来自比较大的公司的,如果硬件指标和iPad相仿,定价估计都不会比苹果的更低。Xoom的$799的标价,虽然说比$499的iPad容量大,照相机像素高,又多了GPS和4G网络,但是这些我都不需要。我可以让iPad通过我的手机上网。而且,我觉得10吋的tablet并不真的适合随身携带。我主要还是在室内用,家里或者旅馆,不会真的在大街上把它掏出来玩。所以照相、GPS的功能也不非常实用。

而且,iPad 2作为第二代产品,有许多Apps,这一点Android还要迎头赶上。

最后,我已经有两个比较高端的Android手机了,现在尝试一下iOS也不是坏事。

所以,我决心,下星期五iPad 2一上架,我就去买。

剩下的问题,就是要不要Jailbreak了。

1 条评论:

suomynonA 说...

我的手机JB了,为了用T-MOBILE的网络。基本没用上JB的其它功能,所以没有JB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