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8, 2011

失业?

最近联邦政府的预算一直不能通过,所以政府就一直存在关门的可能性。

我作为一名政府公务员的新手,不太了解这件事情对我本人会有什么影响。

不过昨天老板对大家宣布,一旦政府关门,我们这些人都必须回家休息,并且不得进入大楼,不得使用政府的资源,包括我的笔记本电脑、我的email帐号等等,违者罚款。当然,工资也是没有的。

据说,95年的时候政府曾经关门20多天。

所以,看来我可能会有短期失业。该死的政治。

1 条评论:

suomynonA 说...

看来government employee和government contractor待遇还不完全一样。虽然我们也毫无道理地被freeze了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