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05, 2011

跑步

今天天气还不赖。最高温度竟然有17°C。于是我兴冲冲地换了短衣襟小打扮出去跑步。这还是今年出冬以来我第一次跑步。就像山里的黑熊冬眠初醒,下山觅食脚步必然有些蹒跚一样,没跑出多远,我就开始觉得有些虚弱。但是我咬住牙,心里鼓励自己说,要是我能坚持住跑完一圈回家,我就玩游戏看电影吃香的喝辣的无恶不作。终于,我吭哧吭哧地坚持跑回了家,气喘成了动力火车。回家的时候看了邮箱,发现我订的数字音响线到了。想到我的音响系统终于实现了完全的数字化,我不顾疲惫,进了门马上就把我的Mac Mini给连上了数字线。一切如意。我满意地歪倒在沙发上。

按照我最近的经验,预计星期二的时候我的腿会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