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8, 2011

周末

周末匆匆地来了又去了。我填写了税表,无奈地发现我又欠了政府一大笔钱。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如今可以直接在网上交钱,所以动动鼠标,政府就可以从我的钱包里掏钱了,免去我写支票痛哭流涕的悲哀了。

周末其余的事情就显得微不足道了。Stella继续热情高涨地研究菜谱,前后按菜谱做了五个菜。味道不错,但是我估计未来这些菜不会进入我们的每日菜单。

而我,则在周末好好地玩了一下iPad。我觉得iPad可以基本替代我的笔记本了。未来的日子里,我打算把我的MacBook Pro留在办公室,不再上下班随身携带。笔记本的时代过去了。我进入了台式机加iPad的时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