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4, 2011

地铁

Stella去出差之前,我信誓旦旦说我一个人就坐地铁上班了。这种节约能量保护地球的行为是每个地球人应该做的。很羞愧的是,我这个地球人还是偷了懒,每天都开了车。直到今天。

今天早晨,我一大早就出了门,先坐一站公共汽车再转地铁。我在地铁上看着玩着听着iPod,感觉比开车还惬意。虽然最后赶到办公室的时候还是比平时多花了十分钟的时间,我也没觉得什么。毕竟自己不开车,省心些。

我觉得在DC这里做公共交通的一大阻碍就是气候。有时候天气非常冷,有时候会很热,还有时候下大雨。不像西雅图的温和天气。另外,就是贵了一些。今天早晨的单程花了$4.9。晚上回去如果还是高峰时间的话又是那么多,一天$10的交通费有点承受不了。所以,两个人一起的话,开车还是合算多了。汽油费应该来回不超过$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