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0, 2011

体检结果

血脂borderline high!!!

刹那间,天旋地转……

节食、锻炼等等词语飞进了我的脑海。

5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你这么瘦的人还会血脂高?

away 说...

握手握手。和我一样

suomynonA 说...

超过了多少?我去年的结果也是小超一点点(1):-(

yfabian 说...

我不知道具体数字,只知道我是超了。唉。就算是一个警告,以后多注意吧。

YUEQ 说...

我今年抽血前一天午饭是Five Guys, 晚上喝了一点酒,结果血脂数比去年反而下降。看来酒精的溶脂威力是巨大的 :)

其实光看数字是没有什么意思的。每个人的正常值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