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5, 2011

手机游戏

众所周知,我是一个爱玩电子游戏的人。

我的MyTouch 4G的性能还不赖,所以我下载了很多游戏在上面,从疯狂的小鸟到Sudoku,什么类型的都有。但是,我几乎从来不玩它们。主要是没时间没机会。在家的时候可以玩Xbox,可以玩电脑,现在又可以玩iPad,谁会在手机上玩游戏。每天出门上班开车,也不可能玩游戏。上班时间当然也不玩游戏。我能想起来唯一可能玩游戏的时候就是外出旅行在飞机场、飞机上或者是旅馆无聊的时候。可是我一年也不旅行几次。

所以,我觉得,我的手机的游戏功能对我基本没有用。

2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还有一个地方:厕所:p

yfabian 说...

本人的卫生习惯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