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7, 2011

我玩了一下Xoom

昨天我在Costco玩了一下Xoom。我的第一感觉很好。Google的Honeycomb的界面很漂亮。桌面上可以放各种小插件,显示时间、日历、音乐、书本等等,很实用,各种信息一目了然,不像iPad只有一堆icon。Xoom的速度也感觉很不错。我玩了一下browser。由于支持tab,所以感觉就像用netbook一样。实际上,由于Xoom的屏幕大小和Netbook一样,所以browser的视觉效果也类似。

不过我觉得Xoom还是太重了,而且也比较厚,不像iPad让人感觉时尚。不过反正我也不是时尚人士,这个关系也不大。

再有两个多星期Xoom的Wifi版本就上市了。$599的标价还是有一定吸引力。如果到时候我的iPad2还没到货,也许我就跳槽了。

继续摇摆不定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