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1, 2011

愉快的星期六

星期六。

一早起来,其实也不太早,我打算煎个鸡蛋做早饭,其实是午饭。突然间,我觉得煎鸡蛋也太平常了。于是我开动了脑筋。二十分钟后,我凭想象做出了一份鸡蛋土豆饼,冒充spanish tortilla。等到Stella同学刷了牙下得楼来看见,惊讶地下巴都要掉了。我得到了热情的赞扬。我觉得我的厨艺潜力还是很大的。

吃完了土豆饼,我们出去跑了步。天气不冷不热,正适合跑步。

跑完了步,我们马不停蹄地去了图书馆。看了半天书,带了五本回家。我发现,图书馆的科普书籍可真多啊。当然我现在不像小时候那样什么都看,不过真要把那些有趣的书看完,好像不太可能。

出了图书馆,我们去中国超市买了些菜。顺手买了两样糕点和一杯奶茶。

出了超市,我们到了Washingtonian Center,坐在小湖边的长凳上一边吃点心一边喝奶茶一边晒太阳。大雁又回来了,在湖里快乐地游着。

吃完了东西,我们回到了家。Stella同学看了新借的菜谱书,精制了一份叫双冬什么虾仁的菜。味道很不错。

吃完了饭,我们看了今年的贺岁电影《最强喜事》。不怎么样,看个热闹。

看完了电影,我们又磨蹭了一会儿玩这玩那,到了半夜才去睡。

这就是我们的星期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