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5, 2011

Stella回来的这几天

Stella同学是上个星期四的晚上回来的。她带回来的除了一些小玩意儿小零食之外,还有感冒病毒。她很不幸地在国内的时候中了彩。现在虽然主要的感冒症状都已经褪去,但是她还是每天“咳咳咳”地散发彩卷。坚强的我目前为止还没有中招。
--
家里的其它事情都恢复了正常。星期六的时候我们又进入了夏令时。现在每天下班回家的时候不再是漆黑一片,感觉很不错。只是但愿气温也快快升上来吧。
--
收到煤气公司的一封广告信,说他们现在推出一项新服务,我每月固定交一笔费用,就可以不限量地使用煤气。我们的煤气费的大头是每年冬天的暖气。而且,我觉得我们还是使用非常节约的。要是我用了他们的服务,我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在冬天开暖气了。这样好不好呢?
--
我的iPad 2订单还在back order中。我开始有些不耐烦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