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2, 2005

送大礼了

收到一份广告,说我要是续订我的Scientific American,可以为一个朋友订Scientific American一年免费。我反正本来就要续的,所以谁想要,赶紧留言。我看谁的心最诚。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要我要!我是无名!

yfabian 说...

我再等等... 如果还没有单身美女提出要求的话,我就只好照顾小c同学了。:-P

iMashimara 说...

居然搞性别歧视~~
这年头。。。哎

yfabian 说...

没有没有,我对你也是一视同仁地歧视的。:P

iMashimara 说...

我严重怀疑有单身“美女”会读Scientific Americans这种性质的杂志。要是那个“她”尚为单身,而且自我感觉是“美女”,我强烈推荐Vogue,再不济Glamour也可以。但千万别science不science了,这不是害人家么?

yfabian 说...

我的梦中情人是一位盖世nerd,有一天她会捧着scientific american来会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