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04, 2005

今日黄历

甲申年十二月二十六
宜: 祭祀、解除、破屋、动土、开厕、安葬、入殓、移柩。
忌: 嫁娶、订婚、开光、安床、入宅、移徒、安灶、上梁。

问题,我为什么要上梁?

  • 忘记了把昨天定的闹钟给消了,6:57am被惨叫声惊醒。
  • 阴。
  • 光天化日,乾坤朗朗。墙上贴的画掉下来了!
  • 出门,发觉其实是雨。就不带伞。
  • 大礼已经送出。小c同学的赤诚打动了我善感的心灵。我不要报答,真的!
  • iMashimara同学,大声告诉你,No! You are not there yet!
  • 2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侬又不是我老板,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5555....
    你这个乌鸦嘴,赶快呸掉!!!

    yfabian 说...

    经过我乌鸦的事情,一般就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施主请稍安勿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