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13, 2005

昨天

昨天是值得一书的。因为这一天的丰富生活为了我们未来的腐败提出了更高的标准。

先是去了体育馆。在此我不得不沉痛地告诉大家,我和Katherine的无敌组合昨天终于被破了金刚不坏之身。事情的发生是这样的。iMash和小c昨天一到体育馆就表现出了极大的求胜欲望。但是,操之过急的他们一上来还是连折了数阵。这时候,朱同学作为iMash的高中校友(传说中他们学校的篮球威震天下)加入了他们的队伍。但是,我和Katherine依旧力挽狂澜,以2对3再次获得了胜利。然而我们的体力受到了极大的消耗。当又有一名新选手海燕同学加入iMash的队伍的时候(此时朱同学已经身负轻伤,倒在了场边喘息),我们没有能够坚持住,最后一局输给了他们。呜呼哀哉,痛之又痛!

比赛结束之后,各位男女选手更衣打扮,奔赴了本校中国学生会组织的春节联欢晚会。晚会有各种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在此提出表扬的是willy同学,他不辞辛劳地奔前跑后,利用他长久以来打造的关系网,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食物。害得我都没有机会发挥一下我的标准粤语发音猴头喔。

晚会虽然丰富多彩,但是Ki和我是两个坐不住的人。我们抽空在会场附近勘察了一下地形,发现一个可以打保龄球,桌球,乒乓,游戏机等等等等的好去处。于是我们把大家拽去打了两局保龄球。willy和朱表兄弟俩展示了他们的高超技艺。可是久输战阵的我受到了一小撮人的无情嘲笑。虎落平川的感觉原来就是这样的。


晚上的节目并没有到此结束。打完球,大家又去晚会游玩了一会儿,还是觉得不够尽兴。Ki于是提出去喝Bubble Tea。到了那里才发现,Ki原来早有准备,居然把Uno牌都带来了。Uno是一种很有趣的游戏,最近在我们这里得到了极大的流行。当然打牌有输赢,输赢一定得有奖惩。我们接受了小c同学的创造力提议,决定输家到店外的街对面做悲愤的大猩猩状对着大街顿足捶胸。于是乎一晚上大家在店里你进我出,各位欣赏到了小c的豪放,Katherine和Ding的羞涩,还有willy和朱的搞笑表演。本人嘛... 当然有幸又一次保全了自己。

回到家已经很晚了,又跟人聊了一会儿天,看了会儿书,躺倒时居然已经4点了。一分种后我在音乐伴奏下失去知觉,结束了我腐败的一天。

1 条评论:

yfabian 说...

隔壁球道的不就是你嘛。你那天干的坏事太多,大家都托付我了,我没办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