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5, 2005

选美

昨天半夜shell突然给我发消息,让我去看bbs上的贴图。shell同学就是这点好,一有美女什么的总能想起来我。可是这次shell的用心非常险恶。我连过去一看难受了好几分钟。是上海先生竞选比赛的照片。只是中选的几位先生实在是...



虽然我出于私心和嫉妒,一向强烈反对以貌取人。但是作为选美比赛这样的娱乐节目,应该是要对得起观众的视觉的。虽然说选美有人会不同意,因为还要考验“综合素质”。但其实这些也不过是取悦视觉的另类说法而已。一个人是不是懂得琴棋书画的风雅人物,或者是精通某项技艺的一方大家,怎么能从台上走几步,说几句话那几分钟看得出来呢?那些坐在台下的评委们多少又有真的资格来评点这些呢?获奖的先生们各位是愿意聘去做公关先生还是愿意拜他们做经理或者部门总管呢?大家在台下看的,除了长相,衣装,再多也不过是举手投足语言谈吐那些衬托仪容的东西。所以,我们不要羞羞答答地说我们在选综合素质,我们就是在选美,在娱乐眼球。

既然是非已明,曲直已判,我就不得不对这个结果表示深切的失望。我们上海是兼融南北之长,中西精粹的所在,遗传学上说的杂交优势。可是这几位,实在是辜负了我们眼球的期望。哎,要是再选上海小姐,请千万不要再有这样的结果了。选美,也要有些专业精神。

2 条评论:

q15595 说...

腹有诗书气自华嘛! 三个都不错啊

匿名 说...

怎么左边那个象成龙的儿子啊
那篇访问文章更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