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5, 2005

阴天

早晨起来,发觉是久违了的阴天。星期五了,一个星期过得飞快。现在每天早早地起来,却不是很习惯多出来的三两个钟头,缺乏效率。不过依旧很有成就感。因为一个一心向上的我的潜力是无穷的,我很自以为是地这么觉得。

关于咖啡,现在觉得还是有些效力的。早晨的时候喝一杯,上午就很快地过。以前总觉得咖啡因不是很自然的东西,不愿意自己的大脑受它影响。但是现在想,书上白纸黑字也不是自然的东西,可它们每天从我的眼睛进来,蜗居在我的海马,然后化入我的大脑,改变我。它们岂不是更可怕。咖啡可以随时断掉,那些读过的东西,去不掉了。

所以,咖啡,文字,音乐,或者别的什么,都是一样一样的。至少它们不象酒精,香烟,大麻和海洛因。那些据说会让人变笨,迅速地折人阳寿,而且为大多数所讨厌。

我要清醒地,聪明地,为大家所喜爱地,活着。

4 条评论:

q15595 说...

"为大家所喜爱地,活着。"----虛僞啊

匿名 说...

嗯,那我也就虚伪的喜爱你一下下:P

yfabian 说...

在提出这个生活目标的时候,其实我是很诚恳的。真的!:-)

yfabian 说...

我知道阴天大家心情不好,也不要都冲我啊。还好天气预报说明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