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06, 2005

神勇无敌

如果人的一生有起有伏,今天无疑是我的大起之日。

先是去打篮球。这次是iMash(对不起同学,名字太长,我缩写一下)和Katherine加上我和小c。我和小c先很不好意思的组成一队,对阵女生联队。开始我担心小c有放水的可能性。要知道坚强的堡垒总是从内部被攻破的,我得提防啊。不过事实证明我的担心完全多余。小c似乎已经等待这一天很久了。他在iMash面前毫不手软,左突右晃,频频得分。我在他享受这种大义灭亲的美好感觉之余,同时品尝了一下胜利果实。

然而可能是考虑到未来的生活幸福,一局之后小c还是投靠了iMash,于是我和Katherine作了一组。Katherine的风格,简单的说就是勇敢,勇敢,再勇敢。小c屡次上篮的企图都被Katherine识破,一把拦住死死不放,他只好无奈地寻找iMash的帮助。可惜iMash自称今天不在状态,篮筐跟她很过不去。于是英雄气短,我又趁机享受了一下胜利的美好感觉,和Katherine一起连赢了n局。

结束了无敌的篮球一天之后,晚上被Q15595相邀去了一个party。很热闹,大朋友小朋友都来了。许多人都不认识。后来菜知道原来是两个party合在了一起,多一点热闹。光是菜就摆了一大桌。吃,再吃,歇歇再吃,不行了还有水果。不过白天的运动还是磨损了我有限的体力,坐在那里看别人打乒乓。一个漂亮女生很厉害地样子,总把球打到我这边来。吃饭也缺乏战斗力,最后上的饺子我才吃了一个。后面的饮酒作乐延续了白天在篮球场上的运气。成功哄骗大家玩一个我熟的游戏,老是不输都没有喝酒的机会,最后自己都渴了... 唉,寂寞高手做得很累很辛苦。

从party撤退的有些早。不过真正的高人,都知道什么时候该急流勇退金盆洗手。于是我回到家,记下自己神勇无敌的一天。

4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昨日寝室夜谈的主题为战略战术的分析,发现失利原因有以下几点:

1. 我平时习惯用于投篮的左臂筋骨星期初的小伤一直尚未痊愈,直接导致屡投不中之后果,影响我整体发挥;
2. 以前我们以打联防为主,很少实试盯人战术。盯人战术对体力要求比较高,建议以后先进行热身活动;
3. 从来没和小C作为一个team配合过,我习惯在重围之下投篮,靠抢篮板拿得主动权,他则主张突围带球上篮。事先没有交流过导致配合不够默契;
4. 说到带球上篮,过去练中锋,这方面实在不算我强项。另外katherine身材玲珑善于从低处突破,其生猛作风令我一时不太适应。后卫型选手小C有望成为其克星。下次若仍采取盯人战术盯人对象应对换。

总结报告暂为此四点,回头想起什么再进行补充。

yfabian 说...

我接受挑战:-)

yfabian 说...

嗯,我们严阵以待 :-)

iMashimara 说...

排球么我来助助阵就可以了,我知道katherine和小C都是专业选手,我就不瞎搀和了,反正估计tyang水平不会比我高的;
乒乓球对手实力我已略摸一二,目前比较有信心;
壁球没打过,不好说。。。网球吧,这个应该也错不了~:D
关于篮球。。。今天开始卧薪尝胆。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