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23, 2005

心理测试

Mono贴给我的人格特质十八问

我的结果是:
你是个正直而热情的人。雄心勃勃,意志坚强的你,拒绝做泛泛之辈。成功的经验,有助於你的自我成长。过人的勇气,养成你不畏艰难的本性,遇事不达目标绝不中止。对未来,总是抱持乐观态度,最爱听别人的赞语。但面对批评时,骄傲的本性就展露无遗,只是如果所言属实,还是会自我反省。 爱情方面,你的热情如火。碰到意中人,很容易燃起爱苗,进入热恋。你对伴侣的要求很高,但也能发挥排山倒海的精神,满足对方。

不管准不准,我喜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和我测试的结果一模一样.

匿名 说...

测试结果:
结论: 你是个喜欢冒险,酷爱自由的人。想像力丰富的你,个性独立,不大在??别人对你的观点。特别厌恶陈旧的观念,及外来的束缚。不断冒险、接受未知的挑战,有助於你的成长。物质生活对你来说,不算顶重要,你注重的是精神及艺术生活的充实。 爱情方面,对婚姻抱特怀疑态度的你,深怕因此失去自由。进入热恋阶段後,你向往的是温柔而有默契的伴侣,更布??他时常为带来意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