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4, 2005

写个没完

  • 晚上和澳大利亚人詹姆斯一起吃的饭。他个子不高,长得也不象鳄鱼邓迪。点菜的时候问他吃不吃羊肉的时候,他笑了,表情好像是问中国人吃不吃米饭,美国人吃不吃汉堡一样。可怜的羊,澳大利亚一定是它们的地狱。

  • 收到了读书时结识的一个巴西同学的email邀请,加入了一个类似bbs的地方。注册完一看,大家发的帖子都是葡文。看个迷糊。下次有空我仔细研究一下,再来报告巴西人都灌点什么水。

  • 我现在相信周期。比方说今天就是我写blog周期。一坐下来脑子里就哗哗地往外冒主意。拦不住啊。

  • 我可怜的火箭两连败了。

  • 据说我困了,可是写个没完...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想到你也有period. :D

    iMashimara 说...

    我妈这个月在澳洲玩,说那里苍蝇多多。当地人归咎于太多的牧场。

    她还给我买了块当地盛产的小羊皮可以垫在沙发上。hoho,羊的全身都是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