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04, 2005

很久很久不写中国字了。其实外国字也不写。现代文明,电脑扫平一切。我有大象之前还有小象,总之,纸上的东西不用自己操劳的。平时写得最多的,也就是龙飞凤舞无人可辨天书一般的信用卡签名。

前两天偶尔写了便条给别人,回头那人跟我说,你的字好圆,少有棱角,一定是好脾气。这年月,大家都要争做坏蛋,谁被人夸了句人好都会三天吃不下饭去。我就想,似乎好像以前没有人说我的字圆啊。一定是我以前张牙舞爪,没有人敢告诉我。

不管怎么样,在电脑里发现里以前扫描的一小段字。拿出来看看。真的是很久以前了。那时很喜欢郑钧。他唱得懒懒的,在乎又好像不在乎。

虽然懒洋洋的好像没什么力气,不过,不圆吧?

3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分分大特,昨天我刚把自己写的一篇字scan了一下,想着也许会做进我的future blog里(well, if there's any).居然被你抄袭了这么好一个创意。
好了,blog计划再度搁浅。。。

yfabian 说...

你倒是快开张啊,我等得花儿也谢了,只好自己跳出来现眼了。

匿名 说...

写得比我好多了,嗯,发辫,你的形象又高大了:)
我很久以前也是郑钧的扇子
~s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