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1, 2005

N件事儿一块儿说

  • 今天到实验室,发现新iMac电脑纸箱两具卧于地上,硕大无比的新HP彩色激光打印机一头匍匐在后。看样子有了经费就是不一样啊。一下子就牛羊满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惠及我小老百姓呢。我办公室的老dell是不是也该退休了?

  • 偶尔读到某blogger自我介绍:Totally adore myself and no one else, I ceased to exist for me me me. I'm not Malay or any other funny races, I'm Chinese!! Stop saying I look like Filipino too!!! 略表敬仰之心。

    曾经有次在肯德鸡店门口,被不开眼一名问是不是印第安人。当时居然有一丝得意,以为一定是自己相貌彪悍,被人误认。于是狠看了他一眼,说不是。买了八块鸡走了。

    后来看到各处的印第安人,都是相貌恭谦,身材平常,远没有电影里的那么高大威猛。有些失望。

    西雅图的韩国人似乎很多,我也仅在这里被人问过是不是韩国人。

    两三次被问是不是日本人。郁闷。真的很矮吗?

    不过以上都是老美的眼光。

    大陆同胞无一例外地认对了我大陆同胞的身份。谢谢大家。

  • 开始在实验室窖藏各种chocolate/rice/energy bar。没有午饭吃的日子越来越多了。不能再瘦了。不愿意去cafeteria。所以出此下策。以后各位需要补充养分的时候,可以呼我。

  • 别问自己快不快乐,一问,快乐就烟消云散。 - 约翰。密尔
  • 7 条评论:

    yfabian 说...

    It's from the 白上衣牛仔裤 blog.

    匿名 说...

    哈哈,不是还有人说你长得像新疆人嘛:P
    ~shell

    yfabian 说...

    新疆人也是大陆同胞啊。

    iMashimara 说...

    willy,从今天起我开始鄙视你。
    回头拜见我的时候别忘了提醒我,我要当面亲自表达一下我的鄙视之心。

    yfabian 说...

    不许鄙视我的willy小弟,不过到时候我还是会提醒你的,哈哈。

    匿名 说...

    Cool Yang :D
    Your blog rocks, keep the good work!

    -- roche

    yfabian 说...

    Thank you, Roche! Write more comments like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