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8, 2005

随想

  • 我想,不用报告我今天又早起辛勤工作了吧。广大人民群众一定已经确省认定我是一个勤劳的人了。
  • 积极向上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 奋勇地和牙医约了下星期去看望他。心情忐忑。
  • 我阴暗隐讳的心理疾病又发作了。我决定要在blog里随机无意识地省略我的一些腐败活动,以免被阶级敌人彻底掌握我的行踪。
  • 如果你疑心我有没有把你算成阶级敌人,不用疑心了。八成你就是了。哈哈哈。
  • 2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你去哪个牙医那里看?
    我每次去看牙医都又高兴又紧张

    yfabian 说...

    Mao Yu。

    我每次去看牙医都只紧张不高兴。而且还很羞愧。还很穷酸。还很愤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