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5, 2005

谜底揭晓

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想到给我送卡片的,不是别人,正是我朝夕相处(好吧,晚上的没有),同甘共苦的H。当然H同学的品位也很独到。卡片上居然是蜘蛛侠,上面写道Hope Your Valentine's Day is Swingin'。抬头写的是To tyang,下面落的是From H。

本次猜奖无人猜中。Willy同学在一条被我censor了的流言中猜对了一半,可惜,是他的第二次尝试。因为有言在先,一人一次,所以这一半也无效了。

4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什么H呀,我不早和你说我知道的嘛。
不要在这里欺骗群众~

yfabian 说...

好吧,附注一下。其实卡片是实验室的安送的。不过也没有人猜她。我在另一位同学的桌子上看到了以I为名义送的另一张珍珠侠卡片。I和H是邻居,不过彼此有些隔阂。老死不相往来。

iMash在说什么?不要企图骗我的bubble tea,没有!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yfabian 说...

新来的小弟,这里的规矩是不能提一些东西。主要是公共网页人杂,害怕遇上动物保护的疯人。自己知道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