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07, 2005

  • 我正精神矍铄地上网,老板从我身边走过,嘟囔了一句,“哦,他醒着呢!”。唉,难道我的懒惰形象已经如此深入人心了吗?

  • 我决定缄默一天。主要原因是中午吃了太多咖喱,现在特担心自己对着人打嗝。同时借机表达一下对老板的不满。

  • 今天面临的挑战是下午的seminar。经过刚才的打击,我一定要奋不顾身地保持全场清醒。

  • 我对咖啡的提神功效意见如下: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来,人人知道你偷懒睡觉了,你的形象真是。。。
    u know the word i am going to say, rite? ;-)
    ~s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