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06, 2005

懒 II

我刚才以很扭曲的一种姿势在沙发上睡着了。屋子里还回荡着一种很不舒服的摇滚音乐。有些冷,只穿了件T恤,手边也没有可以盖的。可是,我还是克服种种困难,沉沉地,沉沉地睡着了。在梦里似乎依稀企图纠正自己的姿势,似乎想伸手去关了音乐,还似乎努力蜷缩起来保持温暖。可是,一切努力都只停留在梦里。现在醒了,四肢都在酸痛;脑子里奇怪的锣鼓喧天,好像在继续刚才的音乐;糟糕的是还觉得有些着凉。

不记得有没有做梦。只是觉得这十五分钟的瞌睡,不值得那么委屈自己。

现在我在沙发上喝着水,百无聊赖地想我现在的生活。我都做了些什么。会不会好像刚才那一觉,到大梦初醒时,发现不太值。

3 条评论:

yfabian 说...

好。这次组织活动就交给你了。

匿名 说...

.....可以体会呐.....
我和你一样懒,可以走出门想着上学,然后看见下雪便又走了回来埋头闷睡。 不过醒来感觉不同,清清新新换来个好心情。有时干脆放下心逃课一整天来个放松。 我们还有一点点本钱“混”生活嘛,开心最重要。
=_=///(不是我为自己找借口哦)
http://spaces.msn.com/members/tramysroentgen/

匿名 说...

haha,sooooo happy that someone could recognize Hyde in my msn space~~
but this blog is rely need some new impetus....=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