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4, 2005

意外

收到一张情人节卡,哈哈。谁能猜出是谁送的?提示,我的blog里出现过她。猜中者有奖...

10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我举手~~~~
先说有什么奖品吧

yfabia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yfabian 说...

猜出来下次我请bubble tea。不过我blog里冒出来过的也就这几个,所以不可以穷举。一人限一次机会。都没才出来下次你们请我 :-)

iMashimara 说...

分特真小气,才bubble tea啊。能不能附带一盘盐酥鸡?
我用不着穷举,就怕人家会拿着斧头杀过来说我多嘴,所以我不敢在这里说。私下谈私下谈。嘿嘿

yfabian 说...

哎,现在的人啊,无本生意都不愿意做。看你也猜不出来,不用费心想奖品了。下一个!

yfabian 说...

你个笨。奖品没你的了。下一个!

yfabian 说...

对不起willy,你的流言里提到了本blog里禁止使用的词语,只好删了。

q15595 说...

Shell in CA

匿名 说...

ft, of course not me!!!
我哪有那么大胆,最多也就心里暗暗的崇拜一下fabian同学

q15595 说...

aiya, I saw imash is guessing, life-moon is guessing, so you are the only one left without any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