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8, 2005

欢送猴年

除夕日。起早。晴。霜。冷。

我们这些在太平洋边的人大概是站猴年最后一班岗的吧。(夏威夷是哪个时区的?)反正祖国大陆已经是雄鸡报晓了。

相书说,去年是我犯太岁的一年。虽然我不知道太岁是何方神圣,但是我可以很付责任的说,犯了他老人家生气,后果很严重。大猴小猴都和我有些过不去。我我我下次不敢了。

不管怎么样,要跟猴年说拜拜了,赶紧最后感伤一分钟。鸡年要来了。大家鸡年快乐,读书的早早毕业,做学问的多出论文,做生意的财源滚滚,公司上班的多涨工资,大家都大吉大利。


说了这么多很有深刻含义的话,我又要开会去了,继续向大家显示我勤奋的一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mm. It seems you are not far away from getting your iPOS shuffle. :D
--------AWAY

匿名 说...

Tanming

Your blog looks good. Seems you have too much free time in Seattle.

---Lan

yfabian 说...

:-)
work hard, play hard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