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4, 2005

说再见时

昨天去了Goozat的一个同学家里开的Farewell Party。他家在海边一个美丽的地方,还有精致的花园,水池,草地... 大家见许多好东西,都称羡不已。吃饭的时候听主人讲故事。挺喜欢这样的老头儿,乐呵呵的,说话很有趣,讲故事一套套的。Ki和Willy围着主人居心叵测地打听主人未嫁的闺女,小c和朱在不远处也侧着耳朵偷听。海燕一个人在边上郁闷因为这家没有男孩儿。我的牙昨天猖狂地疼。我一直捂着腮帮子发呆,状若十分忧郁。Goozat觉得我是为她的离去而过于伤神,好像很感动。

晚上又去了Goozat家,聊了会儿天,玩了会儿游戏。因为第二天大家要上班,散的早。走的时候不知道谁提起可能是Goozat最后一次和大家一起玩了,说的她一下子眼睛就红了。到底还是小女生啊。于是iMash过去抱了抱她,很成熟很经历的样子。其实她们俩一般大。

于是我们决定再聚会一次,痛痛快快地玩一次。有多人表达了自己翘课逃班的决心。友谊的力量大于老板。

2 条评论:

bruno e.a. 说...

não entendo nada, mas o titulo entendo.
days of my life.
quando aprender a decifrar caracteres logo desvendarei os mistérios do que escreves aqui.

yfabian 说...

portugues no es facil para mi tampoco... espero leer comments de tu en chino despues puedes decifrar mi caracter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