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8, 2005

有一个人

自己的blog开张了居然也不告诉我,依然很随意的样子在我这里写留言,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直到今天才被我无意中发现。这样的人,大家千万不要放过他。要去点他,看他,在他的blog上涂鸦,将他的大名昭然于天下。不要留情,给他一个好教训!

无名


匿名就无名,无名就是匿名。世上没有谁会真的无名,想叫“无名”的都只不过想匿名罢了。

2 条评论:

suomynonA 说...

哎呀呀,怎么给你发现的?注册的时候故意不上系统目录就是为了...嗬嗬,没打算让它见人。这下可好,一块清静之地就变得说不清楚了。估计是没什么人有兴趣来看,但既然有人知道了,又不能像以前那样当作没人知道胡言乱语。
哎,tyang啊,你害死它了!

yfabian 说...

对不起 :-)

但是,写blog就是要给大家看的啊。清静了就没有动力写下去了。现在我就是给你一点压力,让你多写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