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5, 2005

收藏更新

我决定自己对音乐无穷无尽的收藏欲望该停止了。从硬盘里删去了几乎所有的Green Day, Fear Factory, Sum 41, Scorpion。还有西雅图的Jimi Hendrix。试过了,不喜欢。一下子剩出数G空间来。

看来最近对音乐的爱好有软化的趋势。Federvol新发给我了Red Hot Chili Pepper的精选。几首老歌让我想起以前对mtv channel着迷的年代。

5 条评论:

FEDERVOL 说...

glad you liked the RHCP. I guess Stereomud is just not your idea of music:)

suomynonA 说...

为什么不换个风格试一试啊。耳朵老是沉浸在极端暴力的环境里有损听力。推荐AKUS的live!很不错的。

yfabian 说...

我不是删了吗?呵呵。

AKUS是啥?我去看看。

iMashimara 说...

我对于昨天和KI合力抢下tyang车里的CD这一壮举十分满意
下次和KI再好好计划一下估计抢下小蓝也不是什么难事。

suomynonA 说...

Alison Krauss & Union Station
try this:
http://www.alisonkrauss.com/
Cold Mountain的主题歌(还是插曲,记不住了)就是他们唱的。
可惜没地方上mp3,否则可以给你听几首,很不错的。强烈推荐Down To The River To Pray,虽然不是他们的典型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