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7, 2005

我有冰激凌

怀揣一张快过期的$5 off $30的coupon,去了Albertson's。有时候我是相当cheap的。比分说买吃的,大概因为本来也很无所谓,进了店里就看标签,什么打折买什么。店家老板充分决定我的伙食。

所以有了coupon,就不愿意放过。

只是$30也不好花。因为上周去了中国超市,已经仓满粮足了。于是在超市里很努力地买东西。并且想,回家一定要在blog里记下这样努力花钱的幸福日子。

于是会有这么一篇。而且,现在我有冰激凌。N年没有为自己买过了。

6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昨天在小C的强烈要求下买了桶冰激凌,结果发现我连吃的愿望都没有。 现在唯一强烈热爱的甜食好像只有葡萄了。别的连看一眼都想不起来。只好逼着小C把家里储存的甜食在长虫子之前都消灭干净。

匿名 说...

can i leave a msg w/ out have to register..test...btw it's jin...just linked ur blog from willy's

FEDERVOL 说...

islande will said: "哦...下次说话要注意点了, 那个什么什么启蒙教育很重要的... "

And music is also very important. Strongly suggest some head-banging stuff.

iMashimara 说...

willy, 看来你是不想活过这个周末了。
写遗书吧,给你24小时。
btw,只有吃不到葡萄的狐狸才会说葡萄是酸了。扒狐狸的皮啦~~

匿名 说...

为了酷胖买东西,哈哈...中了店家的计.

suomynonA 说...

可怜的tyang呐,我的冰箱里常备冰激凌,而且我是主要消费者。什么时候来我这里就自己动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