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2, 2005

今天的事

你被打了麻药,倒在躺椅上。你不知道医生在捣鼓些什么,反正也没有感觉。过了很久,你看见医生把护士叫进来,两人又一起弄了半天。然后你发现医生抬起头,擦了下汗,自言自语的不停地说奇怪。护士开始进进出出,不断地拿东西过来。

请问这时你有什么想法?

这是今天我在牙医那儿遇到的事。我作镇定状,坚持到最后。等完了事,走出去,发现外面等着的是Q15595。捂着腮帮子走了。

6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我的想法就是。。。。
牙真烂!

suomynonA 说...

麻药效果过去了吗?
没出乱子吧?

yfabian 说...

多谢关心,没事。他们给我开了止痛药的方子,我也没去领。据说会疼几天,可是我好好的,没什么感觉。

FEDERVOL 说...

你被药翻以后发生的事实际上都是你的幻觉。是不是最后你喝杯水漱口了?那是他们喷水把蒙汗药解了。

suomynonA 说...

突然醒悟,你们是不是都到本校的医院去看牙啊?难怪那么勤快,有折扣还是有保险呐?
我现在最恨得的就是在教学医院里看医生。虽然在美国不象在中国那样直接的被当猴一样参观,但做实习医生练习的对象还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你明明预约的是个老医生,结果是个和你差不多大的家伙帮你看,最后老医生只出来确认一下给张处方了事。就算那个老医生在检查一遍,也要花双份时间。还不如直接找个开业一声简单,而且也比较负责任。

yfabian 说...

不是。可以自己找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