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2, 2005

今天的事

你被打了麻药,倒在躺椅上。你不知道医生在捣鼓些什么,反正也没有感觉。过了很久,你看见医生把护士叫进来,两人又一起弄了半天。然后你发现医生抬起头,擦了下汗,自言自语的不停地说奇怪。护士开始进进出出,不断地拿东西过来。

请问这时你有什么想法?

这是今天我在牙医那儿遇到的事。我作镇定状,坚持到最后。等完了事,走出去,发现外面等着的是Q15595。捂着腮帮子走了。

8 条评论:

life_in_mono 说...

@@

iMashimara 说...

我的想法就是。。。。
牙真烂!

suomynonA 说...

麻药效果过去了吗?
没出乱子吧?

tyang 说...

多谢关心,没事。他们给我开了止痛药的方子,我也没去领。据说会疼几天,可是我好好的,没什么感觉。

FEDERVOL 说...

你被药翻以后发生的事实际上都是你的幻觉。是不是最后你喝杯水漱口了?那是他们喷水把蒙汗药解了。

阿蒙 说...

你被打了麻药, 睡在躺椅上. 你右手边是一个牙医学生, 左手边是一个资历似乎更浅的牙医学生, 右边的学生使劲地在你的牙上鼓捣着, 左边的拿着吸气管协助, 你感觉到牙科器械在不停的敲击着你的牙齿, 还能看到不停地有红色血泡从吸气管中流走. 两个学生在不停地说着什么, 却是用着一种你听不懂的语言. 两人交换位置两次. 最后一个貌似牙医老师的人过来, 接替了资历较高学生的位置, 又鼓捣了一会儿. 然后告诉你, 今天的活儿完了. N点以前最好不要吃东西, 避免牙崩了.

这是我昨天去牙医那儿发生的事. 同样的事还要在不远的将来发生三次. 还好, 牙没有崩, 麻药散了以后也没怎么疼.

suomynonA 说...

突然醒悟,你们是不是都到本校的医院去看牙啊?难怪那么勤快,有折扣还是有保险呐?
我现在最恨得的就是在教学医院里看医生。虽然在美国不象在中国那样直接的被当猴一样参观,但做实习医生练习的对象还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你明明预约的是个老医生,结果是个和你差不多大的家伙帮你看,最后老医生只出来确认一下给张处方了事。就算那个老医生在检查一遍,也要花双份时间。还不如直接找个开业一声简单,而且也比较负责任。

tyang 说...

不是。可以自己找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