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15, 2005

凤爪计划

今天开周会的时候老板买了Bagel,这再次引起了少数人的不满(参见Bagel和Donut的旧故事)。通过暗示和明示,大家对未来食品的选择做了新的讨论。同时,大家一致通过决定,要选取一个恰当的时机,尝试一下Dimsum。于是许多人向我投来了热切的眼光,我感到了压力... 我要作一个和凤爪有关的邪恶计划。

5 条评论:

匿名 说...

dimsum里面有凤爪?

iMashimara 说...

我上次就故意提凤爪恶心同事们来着,看着她们象吃了酸梅子一样的表情我就有种做恶作剧后的快感。然后表现得很善解人意的安慰她们说,其实我也觉得很恶心,从来不吃的。

q15595 说...

我的韩国师妹带过一土耳其人去dimsum,人只能吃非pork的东西,只好点了something about chicken. 待端上来,不禁厥到。

chinatown的新九龙,chinagate,东面的醉翁楼 都有不错的dimsum. 不过都要排队阿。

suomynonA 说...

你们那里dimsun是什么价位啊,要填饱一个组的肚子,你们老板不是一般般的有钱啊?
另,凤爪归在dimsun里是不是广东人的风格啊?我还总以为凤爪是江南的下酒菜呢!

匿名 说...

想到那次超蒙来la,大家一起吃早茶,他看见我们津津有味吃凤爪的样子: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