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1, 2005

Life Mono

mono看了我的blog后,跟我哭诉道,她的点击数只有我的十分之一。我劝解她说,我的5000点击都是我陪人吃饭,打牌,玩球,聊天等手段辛勤地挣来的,辛苦得很。Mono很不屑,她说她要用俊男美女图片加上自己的文学天赋赶超我。根据前些天关于猴子的报告,这些手段应该非常有效。于是昨天一天,她竟然贴上了五篇文章,其中包括男女照片若干,影评一则,迷信活动一条,以及自我评论/讽刺/吹捧若干,并且还劝诱我写了三篇评论,同时,她交了广告费给我,要借我的人气扩张她的影响。她同时保证,以后会日日更新,决不偷懒。所以,大家一定要去看她,点她,关心她,吹捧她,在她的blog上涂鸦。以后她来西雅图或者我们去她那处借道的时候,她会自展歌艺舞艺厨艺...艺,以飨观众。良机勿失,请大家观赏: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到广告,本来想在mono那里留言,结果
‘This blog does not allow anonymous comments.‘
懒得注册,就留在这里,便宜发辫了

suomynonA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suomynonA 说...

抗议!你好像没有陪我“吃饭,打牌,玩球,聊天”吧?

yfabian 说...

这个... 就算最近没有,也要念旧情嘛;就算旧情没有,也要想到将来嘛... 要把眼光放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