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8, 2005

Spanglish

一直想去看,直到这次从Willie那里把它弄来。不是我以为的Adam Sandler式喜剧,但这不是我失望的原因。我一直不喜欢这一类故事,虽然有美丽的Paz Vega,还有演那个可爱孩子的Shelbie Bruce,还是觉得电影太长。


No space between us!

但是我努力地看完了它。从前一直没有耐心一个人在家看电影,现在其实还是没有。只是有时候试一下固执,不想放弃。

不过似乎觉得可以听懂里面许多西文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啊,我最喜欢一个人在家看电影了。
想停就停,想跳就跳。

q15595 说...

同意。这个片子让人看不下去。女主角还是演Frida比较出彩。

yfabian 说...

演Frida的是Salma Hayek,就是总是和Antonio Banderas一起演电影的那个。你一说,才觉得似乎有些象。还有Penelope Cruz,好像都是一个脸形。

Paz Vega演的Lucia y el Sexo你看过的。我看过的还有Nadie conoce a nadie。去查了一下发觉她还演了Hable con Ella。嗯,一定要去把这片子借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