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5, 2005

星期二的杂碎

  • 在电视里看到《功夫》的广告,这个周末在纽约和洛杉矶,27日起在全美其他地方开始公映。看多了成龙式搞笑功夫片的美国人不知道会不会接受周同学的作品。
  • 去约了牙医,结果排到两个星期后。还好牙不疼了,不然教人怎么活。
  • 很困。
  • 今天安突然过来说,系里招待来访的谁谁谁吃饭,还有一个空位,我一下子就想到你了。看,乐于参加组织活动是有回报的。
  • 老板昨天说,你放心,要是别处找不到工作,我也不会踢你出去的。我心里热泪盈眶。
  • 其实我是一个装作混混的workaholic。我在不为人知的时候偷偷做我的功课,读我的书,算我的题,求我的学问。真的,postdoc是一份很辛苦,很操劳的工作。
  • 莫名其妙地饿了。
  • 我昨天还威胁了老板,让他写Grant的时候不要跟我抢课题,不然我就死给他看。随后我们友好协商了一下,决定了未来和平分手以后各自的势力范围。
  • 因为路漫漫,其修远,而我们不能没有钱...
  • 1 条评论:

    suomynonA 说...

    你老板很牛嘛!这让我想起一个拿了炸药奖的法国人,在他做过的每个领域都是开宗立派,把基本问题的脉络理清楚,大家都可以在他的工作上顺利展开的时候就换题目。不论做什么都是宗师级人物。你老板照着这么下去,每个跟过他的博士后都分掉他一个方向,那他也只能不停地开辟新的研究方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