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3, 2005

星期三心不在焉,心在焉...

今天七点起来,因为要去和来访的教授去吃早餐。早晨冷,但是有阳光。发觉早班的公车里有许多熟面孔,都是晚上和我坐一班车回去的人。可见平时我比别人晚出早归。

早饭在学校附近一家叫Portage Bay的Cafe。他们做的migas我很喜欢。烤得脆脆的墨西哥饼里面卷着鸡蛋和chorizo(一种香肠,有些辣,还会有孜然)。加上点avocado和tabasco辣酱,很香。教授其实也不比我大许多,或者说我也不比教授小许多。不管怎么样,基本是同一代的人了,聊天还颇有趣。

我喝了一大杯咖啡,可是十点半的讲座时候还是惊人的困。以至于到讲座结束的时候我站起来完全地失去了方向,只是机器一样随着人流一起走,到了室外吹了凉风才开始恢复了些意识。

只是星期三。好几天做事没有效率。心不在焉,心在焉...

PS. 这些天的文章标题有以下趋势: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我这学期被三个group projects赶得效率很高。不同的group做事风格也不尽相同,很是有趣。

一门外系的课上有两个酷酷高高的德国MM,第一天进教室就让我眼睛一亮--和美国土妞感觉就是不一样啊~~于是厚脸皮跑上去说要是你俩不介意用英文讨论问题的话,让我加入你们的group吧。她们欣然同意让我觉得这门课真是很有意义。同时发现德国人做事情认真果然不是吹出来的。email来email去了一天就把作业搞定,让我自己赞一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