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7, 2005

印度话

我认得的一个美国人,瘦瘦高高,说话很快很有趣那种。和他一起踢过球,玩过touch football,甩过ultimate frisbee,打过乒乓。他似乎什么都会一手。一来二去的熟了,有时聊天就会有些特别的题目。有次两瓶啤酒下肚后,他想知道我是怎么pick up女孩子,因为他要学一句中文的pickup line。然后他说他已经学会了很多语言的这么一句。于是我要求他演示。他叽里咕噜地说了,我自然是不懂,他解释道,这句是Hindi,意思是:你在我的眼里象莲花一样纯洁。

我想印度人的确有不同的思维。我想起莲花,就想起了端坐的菩萨。在酒吧里,我要是手握着啤酒,去和女孩子说莲花的事,大概会有一些喜剧效果的。但是我还是要承认,这家伙学的还是很有品位的。

我不记得后来我教了他什么了。不过那天后来一堆各国人士交流一些关于描述女孩子的词汇。我似乎教了大家波霸这个词。我被教育说英文是stacked,法文德文希伯来文的记不清了。估计我也用不到。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什么境界啊,就想着酒吧泡mm,人家印度gg建议你在浪漫的地方表白亚:D

suomynonA 说...

识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以后有新的topic可以聊了。

yfabian 说...

huh? What topic? I ain't gonna tell you nothing bad coz I ain't know nothin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