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8, 2005

人间琐事

  • 我的办公室太热了!等我明白过来这个道理的时候我已经灌了五大杯凉水下去,这些水都经我的肠胃,到达皮肤,然后不知不觉地蒸发于空气中去了。
  • 我对我的办公室还没有变成桑拿室感到惊奇。
  • 这样下去大概又要瘦了!
  • 我置备了一袋Oreo,也许可以抗衡。
  • 今天又去看了牙医,见面他先夸我很tough,然后第一次没有打麻药就给我上了家伙。我疑心他是不是暂时缺药。不过挺过来了。现在还有些疼。
  • 晚上火箭对小牛第三场。大家并肩子上啊,剃小牛的光头。
  • 3 条评论:

    FEDERVOL 说...

    The game will be on TNT at 9:30 pm ET. Too bad they don't put it on HD channels here (Boston vs indianna on INHD).

    yfabian 说...

    sigh, lost this one.

    FEDERVOL 说...

    Dallas had a 20 pts run, from 80:88 to 100:88. What happened to Hous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