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0, 2005

星期天的其他事

今天电视里放Groundhound Day,因为Q15595以前提过,就看了。很有意思。觉得那样的事情,其实是很好的。

以前似乎还看过类似情节的电影,但是想不起来了。也许是deja vu。

在听一张借来的CD,叫Hard Core Mexican。前些天Q15595拿了些我的音乐去。后来聊天时告诉我,iMash听说这事后评论道,tyang的音乐你也喜欢??? 可见音乐这样的小事,要找到一个同好也是不容易的。

4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更正一下,当时我只用了一个问号,和三个问号还是有非常本质的区别的。

不过小C也说昨天去滑雪的路上耳朵被某人的音乐abuse了一路,可没好意思啃声。我就教育他当年我和Q15595是如何用我们自备的优美CD把某人企图abuse一车人耳朵的阴谋粉碎的,以此建议他下次要勇敢的做出一番斗争。

yfabian 说...

哈哈,小c这厮也忒奸猾。我几次三番好意要换英文CD于他听,他却推三阻四的。怎知他却有这番言语。

yfabian 说...

嗯,我道歉,我怪错人了。都怪我太容易相信人...

q15595 说...

还是应该承认tyang有一个很丰富的音乐库的。可以采取取其精华去其糟舶的态度。

要鼓励同志们特殊癖好的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