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06, 2011

波澜不惊的周末

在旅行回来,一个平静的周末正是我们需要的。我们洗了衣服,买了菜,别的几乎什么劳动都没有做了。

至于娱乐活动,我们去画笔同学家吃了烤肉。我吃得饱饱的回家,甚至都没有摸一下烤肉的夹子和切西瓜的刀子。这样偷懒的娱乐方式真好!

并且,我们又去图书馆借了一些书。我发现整个五月份,如果不算上秘鲁的旅游书,我一本书都没有读完。我觉得这样不好,我要继续孜孜不倦地读书。

还有,星期五的傍晚,我们在外面闲逛。我把玩了B&N出的最新的电子书nook。 很小巧,手感很好。只是我还是不喜欢e-ink的缓慢。尽管如此,晚上我就做了一个梦,梦见我背着Stella偷偷摸摸地去买了一个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