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09, 2011

MyTouch 4G在秘鲁

如果你看我的Facebook网页,你会发现我几乎很少更新我的Facebook,除非我出去旅游。我平时不太更新的原因之一是我上班的地方把Facebook给封了,电脑上不了,手机没信号。而我出去旅游的时候,我可以轻松地用我的手机MyTouch 4G到处上网。

这次去秘鲁,我也把我的MyTouch 4G也带在身边。当然,我不打算国际漫游,这个太贵了。我靠它上网。秘鲁的旅馆似乎都有wifi,所以我靠着我的手机wifi上网还是很方便。可以看email,查资料,上facebook什么的。手机玩facebook的方便之处是,从拍照到上传整个过程一条龙,非常简单。Android还有对照片简单处理的apps,什么裁剪啊,加个字幕啊什么的都很方便。相比之下,我的尼康上的照片虽然质量好些,但需要很费劲地处理才能放到网上共享。而且,现在手机照相机的质量如果拍拍风景什么的已经很不错了。拍小电影的质量更是超过了我的小数字照相机。

我的手机的GPS功能也可以在秘鲁用。不过这次我们不自己开车,所以真的用到GPS的机会不太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