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0, 2011

辛苦了肚子

星期六是我的生日。先前有朋友请我们星期六去他们家吃饭。当时我们没怎么想就答应了。然后才反应过来,这样一来,我的生日的晚上要在别人家做客了。

不过Stella同学还是执意在星期五拉着我先去饭店吃了一顿,算做庆祝。我们去的是石头城中心的越南饭店西贡之味。这家店的越南菜有点特别,应该算是越西合璧吧,菜的样子非常好看。不过我觉得我点的胡椒虾有些太甜了。吃完了之后虽然很饱,我们还是跑去买了一个我喜欢的冰激凌蛋糕,回家休息了一下肚子之后才吃。

本来星期六去做客也不想跟人说我生日的事情,免得麻烦人家。结果,他们在facebook上发现了这件事情。结果,又准备了蛋糕。晚饭的时候,大家包括小朋友一起给我唱生日快乐。这么热闹的生日我也很久没过了。我自然很高兴了。晚饭是朋友的爸妈掌厨。正宗云南菜。很大盘子的菜摆了一桌,还有非常有特点的辣酱。我们口福不浅。缺点是又吃得太撑了,到第二天早晨都还不想吃饭。我们吃罢了饭,又玩了牌,半夜才回到家。Stella同学又变出一张生日卡来,上面虽然只有几句话,但是说得正是我最想听的。于是,又自己美了一晚上。

星期天的下午,又出去和另外的朋友BBQ了一下。再次吃得很撑的回家。

这个周末真是辛苦了我的肚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