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3, 2011

Girls Night

星期六的时候Stella告诉我说朋友家有Party,然后我就兴高采烈地跟着Stella一起去了。到了人家里,我才发现屋子里全是女孩,原来她们原来的计划是搞一个girls night。不过大家没有把我当外人,在大家的再三的挽留之下,我留了下来。同时,我还负责了在家切西瓜,外出买啤酒,还有消灭盘子里剩下的肉之类的力所能及任务。在女孩们热烈地进行她们的girls talk的时候,我一个人气定神闲地坐在一个角落里看一本关于经济学的书。这本书相当有意思。在回家的时候,我把这本书借回了家。

在意外地参加了一次这样的活动之后,我感觉到girls night显然没有halo night有趣。我的存在估计也阻止了任何激动人心的事情的发生。当然,halo night如今也只是一个美好的回忆罢了。我现在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退化为一张舒服的靠椅、一本有趣的书(iPad也行),再加一杯可口的饮料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是说在seattle的halo night吗?那我也是参与分子之一了。-- l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