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1, 2005

放牛过来

NBA的季后赛结束了。火箭今天又赢了超音速,最后成绩51胜31负,是96/97赛季以来的最佳成绩。季后赛第一轮对小牛。

我对我喜欢的事情,一向很偏执。想当年火箭30几胜的悲惨赛季,我依旧很执着地支持火箭,看他们的比赛。Francis转会来的时候那个毛头小子的样子都还记得。大家都对他报了不少希望。现在他很牛皮了,可是也很失意。我还是很惋惜他。他在选秀会上为休斯顿抽到了第一签,赢来了姚明。两年后,因为姚明,他却被送走。今年又和季后赛无缘。大梦在休斯顿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去看了现场。和太阳队。输了,只差一点。比赛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我们在最后一排疯狂地敲墙上的铁皮护板,可是他们的罚球还是都进了。还去看了姚明在休斯顿的第一场比赛。那场是胜了。虽然姚同学没有什么表现,可是休斯顿人都很鼓励他,掌声雷动。只是直到我走,休斯顿也没有挤进季后赛。

现在好了,火箭又光彩地回来了。今年的麦蒂这笔生意被证明很成功。麦同学也已经赢了休斯顿球迷的心,但是他要靠季后赛进一步表现自己。

所以,放牛过来吧。星期六下午季后赛第一场,谁也别叫我出去。我要看直播。有同好的,欢迎到我家来,我有Tequila。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难怪今天一次都没有:DDD